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我在墾丁天氣晴之騎馬樂&火之夜

在墾丁的第二天,超好的導遊先生芋頭哥開車載了我們到一馬場享受親子騎馬樂,大人自己獨騎一隻,小朋友則有教練陪同,一家四口邊騎馬,邊欣賞沿途景色:

Ready to go!

出發!

過河~

在水中央~

孖寶大呼好玩! 騎完馬,我們去了海生館:



白鯨依娃Iva



 跟著芋頭哥帶了我們去"少年Pi的奇幻漂流"(Life of Pi)的取景地點"白砂灣".






芋頭哥推介的豆腐花店,我要了一碗綠豆沙豆花,冰凍香滑的感覺實在很消暑!

晚飯,芋頭哥帶了我們去吃本地人也趨之若䳱的鴨店,店子衛生環境不好,但他們的鴨真的好味得很:

恆春鄉村冬粉鴨

自選拼盤材料

真係鴨有鴨味!

飯後節目,去了一個叫"出火"的地方烤爆米花,即是爆谷:
爸爸負責把爆谷放在火上烤,要邊烤邊搖動盤子. 出火之所以會出火,全因地下蘊藏了少量的天然氣.

耐心等待爆谷噼嚦啪咧的爆開,大概要烤3-5分鐘才成

爆谷成功爆開! 小鬼們搶著吃~

離開"出火",小鬼們又去了玩煙火,今晚真是名乎其實的"火之夜",有咁火得咁火:





大家是否覺得這張照片比上幾張無論光暗及對比的質素均高很多呢?
當然咯,上三張是我用iPhone拍的,最尾這張是同行攝影友人Manson拍攝的(和我們一家拍結婚五週年特輯那位),傻瓜與專業,高下立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